2006-10-13 23:23:30偉倫

10/13

英美法的課
我認為是最輕鬆最有趣的課
教授其實外表兇兇的
但其實他人很不錯
上的東西都聽的懂
雖然教了很多英文的法律專有名詞
感覺很像是英文課
但我覺得我真的很喜歡上這門課
接下來的法學入門
教授又對我們頗有微詞
說那天宿營沒人向他報備
就全班都不見了
她又說她不被尊重之類的話
班代又翹課被抓包...
看來她對我們班的印象可能會...
中午和同學去吃完飯以後
我就去圖書館K經濟學
圖書館真是個好地方
很安靜
很能讓人靜下心來念書
我努力的把第二章弄懂了
可是第三章真的很難懂
那天都下定決心用功聽課了
結果教授講完後似乎都聽的懂
結果隨堂練習一出
又掛在那邊
唉唉
難道我與經濟學無緣嗎



上一篇:這兩天

下一篇:今天很熱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