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1:59:55○楓葉●

失落...

好久好久了~
我去了你的報台....似乎已經是全新的一頁了
星期日昱臻跟我聊天 悅家跟我玩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裡有種感覺...
原來...我還是沒有放開妳
總覺得你還是我心愛的人...
但...心愛的~你大概離我遠去了吧

晚上~總是讓人思念...
是詩人哀愁的時間
就如同鄭愁予的詩篇
你的離開...那夜是風是雨"是夜晚"
夜晚推了推...擋不住在外旅客的鄉愁
擋不住夫妻之間的離愁
更擋不住我對你還僅存一夕的思念
絲絲的想念~什麼時候才會斷光光呢?

我有一點點失落...因為我了解
割捨下對你的愛,那我這滿滿的感情...要給誰呢?
是無從得知了...
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然而~我愛的還是你嗎?亦或是我愛的是綺麗的過去?
曾經的一網深情 早已褪色成了縷縷哀傷...

于晴呀...我真的很感謝你呢
現在想起來,當初那段期間沒有你的話
我可能現在已經不在了吧
段考加油吧~

千...你可能會看到這篇吧
不要為我難過,這只是一時的哀愁...
跑步加油吧~

上一篇:看重

下一篇: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