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0:12:39○楓葉●

看重

"你"說我對你很好...
真的嗎?其實我對每個人幾乎都是這樣的...
但對於你,的確...似乎稍微多了一點點
可能是因為單純覺得"你"是個好孩子吧!
呵呵~
我沒說你是小朋友喔!就連我也算是"孩子"
總之我們都要珍惜自己的幸福
有些東西失去了...似乎再也不會回來了喔...
學習看重自己所擁有的

Don’t take anything for granted even thought it was very simple or
humble.

圖片:
我一生中目前只寫過一次的信...可惜...那封信沒有辦法讓"她"和我一起到最後....有點落寞卻又無奈

上一篇:三月...

下一篇:失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