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1:31:51╭韓『魁』

南港高工(分開的吻)

騎過了三鶯大橋,先帶到客家文化園區,吃飯。
妳雖然百般的不希望我帶妳去找我媽。
可是說好了,不可以黃牛。
到了園區,停好了車以後。牽著妳做電梯,到了餐廳,跟同事哈啦了幾句之後。
開始準備吃飯。
飯局話不多,畢竟妳都不認識,而且妳好像也沒有認出哪個是我媽。(因而害羞吧)
吃飽飯後,迅速的帶妳到老街,妳說妳想買個名產,帶妳去買了金牛角,來三峽玩人人必備的伴手禮。

買完了以後,我說我想回家換衣服,畢竟流汗,身體很不舒服。
過了長福橋,妳問我說我家在哪裡,只了給妳看。
回到了家(家裡應該不會很亂吧)。
我到房間換了衣服,妳則在客廳等我。
換好了衣服,回到了客廳,我開了電腦,妳開始問一些問題。
我慢慢的回答妳。

聊天,聊了一陣子,我轉過頭親了妳,是一個舌吻。
過了三十秒結束
離開時看著妳那個呆呆的臉(嘿嘿,很爆笑喔)
看看了時間,時間差不多了,要是不再送妳出去座車,絕對趕不上。

拿了鑰匙出門,牽著妳到文化路的7-11等公車,再我們到站牌前已經走了一班車了,所以我們在那裡苦苦等了30分鐘左右。

過了一陣子,桃園客運終於來了,上了車,手還是不願意放掉。

到了火車站,買完了票,等著往桃園火車,在月台上,我牽著妳的手開始到處晃。
車來了,因為沒有位址,我們站在車門口,我們牽著手,難免會有人向我們看過來(有一點害羞)。
到了桃園以後,離妳要搭的自強號還有30分鐘左右,心中的大石放了下來,哪怕妳真的趕不上。

到了車站,我牽著妳找了個位址坐下來,我買了飲料,開始喝起,妳居然把我的飲料搶去拿去喝。(這個舉動嚇到了我)
就這樣開始聊了天,看到了一輛太魯閣號進站,妳開始說妳早上來就是搭這種車,所妳還蠻喜歡她的,還說了解我喜歡EMU700的原因了。

過了一陣子,妳搭的車來了,自強號,可是妳卻在那嚷嚷著說這不是自強號,可是不可能的那是EUM100的自強挺老的。
我說了完幾句話後,妳給了我一個輕輕的吻。跟我說再見,我抱住妳。
我不太想再跟妳分開,可是不行......。
妳上了車,跟妳揮揮手,再見。
離開了南下的月台,到了北上的月台等往台北的車。

我好想妳

【南港高工(系列) 完】
橘色的風箏→桑雨 2008-05-12 13:20:16

噗...有呆呆的臉嗎@@
搶你的飲料~哪有~我是用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