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21:06:44心 & 德

第 二 次 產 檢


今 天 去 做 第 二 次 產 檢 , 照 超 音 波 時 , 發 現 寶 寶 長 大 好 多 , 已 經 無 法 在 一 張 照 片 中 呈 現 岀 全 身 , 所 以 醫 生 伯 伯 給 了 我 六 張 照 片 。

一 張 臉 的 照 片 , 一 張 嘴 唇 的 照 片 , 一 張 頭 頂 的 照 片 , 一 張 背 部 脊 椎 的 照 片 , 加 上 兩 張 腿 張 開 開 的 照 片 。 本 來 以 為 可 以 看 到 更 可 愛 的 寶 寶 , 可 是 沒 想 到 寶 寶 現 在 要 大 不 大 的 , 反 而 看 起 來 有 點 怪 怪 的 呢 ~~

醫 生 伯 伯 說 寶 寶 的 臉 很 正 常 , 沒 有 唇 顎 裂 , 其 他 的 部 位 也 看 起 來 都 正 常 。 然 後 他 問 我 們 想 不 想 知 道 寶 寶 的 性 別 , 我 們 說 當 然 想 囉 !! 醫 生 伯 伯 於 是 左 照 右 照 的 , 寶 寶 算 是 合 作 了 一 半 , 他 大 腿 開 開 的 沒 錯 , 可 是 臍 帶 夾 在 中 間 , 所 以 看 不 是 很 清 楚 , 醫 生 伯 伯 說 臍 帶 旁 邊 還 有 個 小 東 西 , 所 以 可 能 是 小 男 生 ..... 嗯 ~~ 跟 我 預 想 的 不 一 樣 ㄋㄟ , 我 想 會 不 會 是 小 手 手 跑 到 腿 中 間 啊 ...

不 過 不 管 怎 樣 , 男 寶 寶 女 寶 寶 都 好 , 我 只 求 他 平 安 健 康 ...

阿 德 倒 是 開 始 在 幻 想 了 , 他 說 是 男 寶 寶 耶 ... 要 買 藍 色 的 小 衣 服 喔 ~~

今 天 除 了 照 超 音 波 , 還 抽 了 血 做 唐 式 症 篩 檢 , 報 告 一 個 禮 拜 左 右 會 出 來 , 希 望 一 切 正 常 啊 ~~~~


P.S. 大 家 看 得 出 照 片 上 是 寶 寶 的 哪 一 部 分 嗎 ? 看 起 來 挺 怪 的 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