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5:09:13

Lullaby

http://www.youtube.com/v/yeEQJMnTjlI

我 我的心裡 住了一群 吵鬧的風笛
我 想要旅行 沒有目的地 單純逃離
關於 人們竊竊私語 笑容的真實 我 並不想在意
關於 生活的選擇題 答案在風裡 我 想起了一首歌 的道理

把星期五的晚上留給了自己

一個人呆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剪頭髮
一個人去買衣服

再一個人想想自己的小故事

不約而同

朋友們也是湊巧

這天趕過來憂鬱一番

怎麼了,真的要等九月完了才wake you up 嗎? ( 這句 to G.andy ).



我 只看見 淡灰色的風景



我很早就懷疑,在當晚傻笑中看出的是甚麼。

畢竟當下沉已成為習慣,甚至化為本質的一部份時,源自掙扎的不和諧感還是會不自覺滲透出來。

怎麼說呢.

大感冒了很久很久,然後衝向香草味雪糕車一樣。味蕾仍會為清甜而震撼,但過往由於對藥水的依賴,味道還是帶點奇怪了。

刻意逃避過往不快的開懷.

那天晚上我沒有說出,也想避開不提,就當我看不出來好了,反正每個女孩也有自已的故事,況且我並不是天使。快樂,不是揮一揮神仙棒就可以變出來呀.

那跟eve和基的笑是不同的,我聽出有些微的分別.

還是不多說了,聽吧。

< 關於 >這首歌是我深夜時份在火車上常常哼的,單純覺得帶點小憂鬱的歌曲很容易入耳,每個人生時段所選擇的歌曲都會不同,這個我明白,就當是我拿來跟你交換,就讓孫燕姿來撫慰你的貓背吧.

用輕一點的藍色換掉你那支曲子的寂寞,我想我還是可以做到的。





p.s. 最近文章的節奏太慢了,一定是被感染了。文藝得過份。

16 Jun 08
----------------------

很羨慕你措控文字的能力

大感冒了很久很久,然後衝向香草味雪糕車一樣。味蕾仍會為清甜而震撼,但過往由於對藥水的依賴,味道還是帶點奇怪了。

我未嘗過雪糕車的雪糕

不過

那感覺

太概我也懂
by ashin888

--------------------------
突然間很想說 多謝小姐謬讚 不過那很老土

我從來都不操控文字的

想起了場景,混合了味道和回憶便寫.

小時候看得太多村上的後遺症罷.

如果我懂音樂的話,大概也跑去了作詞吧 - 你作的詞很耀目啊.

遺憾的是

自從中二時候音樂樂理課被砍掉

之後就連拍子都不懂得打了

以致之後還是對著懂得音樂的東東發呆.... 太鼓還打得很差呢.
Date_Kakeru

-----------------------

打擾了啊.

其實, 我只是有一點點懷念, 才會回頭看一下, 才會回到憂鬱的調子.

我跟你說吧, 我早已經決定向前邁進了.
by GuardianAndy -

--------------------------
那很好呀

我也決定向前邁進呀.

上一篇:刺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