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4:55:51

只是因為我想起了一點事,我的視線在久久的封閉之後,於獨個兒乘坐的巴士中模糊了一陣子.

天沒錯是陰暗的,但這應該不致影響我寧靜的心情.

音樂是簡簡單單的孫燕姿 - 我懷念的,也不是刻意勾出回憶的歌曲.

晚飯時還有基, eve, 及eve之同學 amy 四個人一起,縱然我起初是有點害羞,最後大家也聊得很愉快. 只是我弄錯了牛油果及苦瓜之間的親戚關係罷了.

完全沒有先兆的一回事,一條不起眼的鑰匙打開了某一個不知名的小抽屜,毫無頭緒的開始和終結.

三年內沒有進這所店的原因,就是在ab口中得知很貴.

於是乎我們就決定等有一些大型喜慶事件,再加上我們「手頭上鬆動」時,就兩個人進去好好吃一頓。

有時候我會說「不如甚麼也不理,吃了才算吧?」,可是ab每次也說捨不得.

於是乎每次我們也是過門而不入,每次也是在外邊的櫥窗看裡面的洋人吃得津津有味.

豈料三年內推著推著,其他的館子卻吃過兩三次,這店子卻始終一次也沒有碰過,而以後也沒有機會了。

現在生活過得還可以,可是原本的滋味已經吃不出了,就此造就了一個人生中小小的遺憾。

突然的上了去吃,卻勾起了這些小故事,為原本應該好好封埋整理的回憶抽搐。

基取笑是個女孩子,經過此役我也不得不承認,對於小故事,我的淚腺總是有時候不由自主的鬧別扭。這些回憶片段 ( flashback ),像是為我目前的人生,加上點點的苦澀。

9 jun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