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4:49:49

夢遊

http://www.youtube.com/v/pZruc18sCY4

穿過時光機器 我一定可以再遇見你
循著鋼琴聲 找到你迷惑的神情
不夠高的身影 計算著與夢想的差距
看你努力奔跑 但是終點在哪裡

未來總很神秘 有暴風雨 也有好天氣
你曾經可以選擇 輕易放棄

Dala... Dala...
感謝你沒有忘記 做你自己

* * * * * * * * * * * * * *

首先要說明的是,我是一個挺「八掛」的人,即是會很留意身邊人的小事那種。

作為一位普通朋友部落格的常客,對於她最近的不幸當然也寄予同情。原因大概是因為她平常也將自己的心事平常寫出的緣故吧 --- 雖然那些灰色小字令人看得比較痛苦一點,而我也不是<溏心>的常客,有點兒看不懂。愈是多認真寫一點,那麼跟觀眾的距離會更接近吧?

這一首<夢遊>的旋律很舒服,聽罷就如清早睡醒般清新 ; 片刻內心的寧靜,對她而言可是很重要啊.

這首歌詞就是甚麼意義聯繫也沒有,所以才能甚麼都不去想,所以才能稍稍回復輕鬆。

大概是太過空閒吧,對這些小事兒竟然還記著。偶爾把目光移往窗外看,對分散自己源自內心的沉重也有幫助.

要擺脫煩惱和痛苦,還是不要獨個兒碰觸和反思那痛苦的根源比較好 --- 當然那對於處於痛苦之中的她這只不過是廢話。

再把事情簡單化一點來看,就當是我找到一首好歌曲,然後吵著要跟身邊的朋友分享吧

這世界的不幸太多,而快樂太少 ; 沉溺於悲傷太久,世界並不會因此而變得更美麗。



(這一篇是給Lettie小姐的. )

* * * * * * * * * * * * * * *

最近埋首看 (好長的名字...),總算找到一本要令我咀嚼的書了。單是他最初的章節<論幸福>已經有太多精華,更遑論之後的。

感謝 mili, kei 跟 eve 把我從沈悶的深谷中拉上來,不然我也不知匿藏至何時才肯停止。

27 May 07
---------------

你串錯左 Millie 囉...

(串 = spell)
by fuyee_lku

-----------------

都串錯左好耐啦. 費事改jama.
by Date_Kakeru

---------------

thanks :)

最近家中發生了些事, 看電視都有點感觸....
現在好了點, 還懂得笑, ha!

不用擔心la~

by ar_t_lettie
-----------------------

ha...我原本是不想開名的.

最緊要是你能給予自己片刻的寧靜,那比甚麼都好.

上一篇:風,動起來了

下一篇:六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