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4:43:11

本來想寫得開心點的,不巧最近生活卻低潮至極點.

就連幾個月之後的台灣計劃也不能confirm,去旅行去找工作也定不了期,我還不想我的暑假一點一滴的浪費掉呀....

跳下床時左腳拗柴.....

怎麼能想像一個不事運動只懂看電視打機的人會在家中出事呢....

一個人困在家中太久了,是時候好好抖擻精神,好好的把鄒教授手下遺留下來的工作k.o掉...

然後好好去找你們吃飯上街去,趁你們還未離開香港。

* * * * * * * * * * * * * * * *

老豆病了,最近病得比較頻密。

* * * * * * * * * * * * * * * * *

我有一班相識了三年多的朋友最近這一個學期遺失了,拾獲的話可以跟我聯絡,好嗎?

這次可是鼓足勇氣來報告的啊。

沒錯,那是因為向來被動的我不想失去你們,又或者換句話說,我不想我將來在你們口中只成為一個陌生的符號,甚至連一個傳聞也不如。

你們可能覺得有她沒有我的場合可能會很舒坦,我明白,我只想在你們的旁邊佔一個小小的位置,有你們熱熱鬧鬧就足夠. 甚麼活動也好我也必然出席,即使是要我打籃球也奉陪。

寥寥數語 總比 碰面猶如不相識 來得好.

是的,寫這些很卑躬屈膝 ,我以前也不愛說甚麼來引人注意 -- 只是我看重你們 / 我覺得你們重要,是行動比言語說得更多,放在心內就好。

胡思亂想? 也許是吧,大概一個人留在家中不甘寂寞,才會如此. 就當是一個男的在撒嬌博同情吧,縱然難受了少許。

人就是這樣,費盡心力,想得到的卻僅是一番重視而已。得不到,唯有慨嘆「世事不如人願」;到最後失去的太多,就會漸漸麻木。



22 May 07

上一篇:實文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