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4:40:56

香水

能夠走出影子,能夠站起來總是一件令人振奮的事

我還沒成功完全擺脫憂鬱,不過我看見你重新擁有開朗的心情,也會感到高興的

雖然對你而言這很諷刺,

可是慢慢就會好的,

對你而言是,對我也是。

* * * * * * * * * * * * * *

夏天來了,坐在家中望著大廳由暗轉明,感覺很安寧。

最近也是臨近日出才睡,長久而來的壞習慣恐怕不是片刻就可以糾正過來的

前幾天母親節,向來不多留在家中幫忙家務的我,竟有時間和孝心跟弟一同請母親飲茶,看鞋等。第一次跟弟弟行旺角,也是第一次嘗到弟弟的手勢,作為大哥的我反而沒有特別貢獻,奉命清潔電風扇時也可以把裡裡外外照洗如儀,還好沒有漏電還能動,除了祖先庇佑之外這世界應該找不到別的理由吧?

黃貽興在「謎」內的五指伸前手勢真是.....

家中紀事也就到此為止了. 暑假的大計還沒有完全訂好,手頭工作剛完結,一切復歸不確定狀態。

看來還要迷茫多一陣子。

* * * * * * * * * * * *

第一次,我以身為中大學生為榮。

當社會和傳媒已經淪落至不可救藥的地步,享受著圍觀法場的樂趣時,至少還有二百五十個瘋子肯仗義執言。

既然他們不知道自己的愚昧,就讓我們的拳頭上他們一課吧。

* * * * * * * * * * * *

為了徹底 描寫妳的美
壯烈犠牲 一萬朵玫瑰
再用虔誠 細細的提鍊
讓愛情海 吻在你耳背

香水是我前陣子在五月天演唱會內滄海遺珠式重新發現的一首,詞和意境都很美,聽過了便給吸引著。加上之前看過同名的法國電影,兩者之間那種隱藏的聯繫更令人沉醉。

慢慢的我便可以掙脫妳的幻影
慢慢的我便可以結束我的鬱悶
慢慢的我便可以寧靜我的思緒

而我相信我下一次在這裡出現的一定不是五月天。

http://www.youtube.com/v/P-JVkFDQP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