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4:24:49

我懷念的 , 我明白的

這夜尖沙咀海傍很寧靜

乘著酒意,趁著夜色,試圖忘掉一切,結果還是不行

坐在欄杆那一刻,我想起,我將來想帶你去的,預留給你的一處小角落

朋友勸我不要傻下去

我說我清醒得太久,很久沒這樣傻了

然後相對無言

* * * * * * * * * *

報了OFIX

大阪和奈良,即使要自己逃學一個月也想去

不過,在此之前,有一個地方我注定獨個兒去尋訪,旅遊資料也不太難找

比起以往常提起的日本流浪之旅,想去的慾望更強烈.

* * * * * * * * * *

27/4

伴侶島,岩石教堂和森林的故事,我說不下去了



(這句號就是句號啊.)

本來是想不落俗套的輕輕道別,最後還是傻瓜般似的打一打氣

--- 換著是我朋友的經歷,熟知我為人的,便應知道我這刻薄怪早以一連串的乾笑來作結了。

* * * * * * * * * * *

聚會時兄弟問曰我為何席間愁眉不展,一言不發。

對於最近的小事,我說我沒法釋懷。

聽過阿龜說他的小故事,驀然發覺,原來這世界,有些事是需要耐性才能完美。

過往的我從沒想過,四年,甚至十年是甚麼樣的一個光景,

他就是這樣孤身挺過去,而我對這則歷史的認知卻是如此淺薄。

「一年太長的話,就把它劃破成兩個半年吧,事情,總是這樣解決的。」

第一次對男生的溫柔如此由衷的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