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4:09:43

天使行動的展開與終結 (二)

雖然是日累病至極,進展幾乎沒有,胃藥傷風藥得果定整排掃光,可是心頭卻陽光燦爛

擁有天使般的笑容,猶如擁有全世界般振奮

我想,沒有那瘋狂,我早已在絕望和疲累之中倒下吧

* * * * * * * *

15/4

我這夜浪費了十次回家的機會。

* * * * * * * *

16/4

六顆燒賣便收買了那我可憐的胃

寒咳持續,身體很辛苦,快到瀕死的邊緣

明天就是17/4 了, 十萬個不捨得studio就此完結

還有,原來明天是我弟二十歲生日....也該跟他慶祝的吧? 還是第一次對時光飛逝如此感慨呀。

* * * * * * * * *

17/4 早上

不眠不休趕回來,不敢打擾的溫柔。 G.andy 告訴我的,總算領略了少許。

中午時分孤獨地睡了一個多小時,起來時想作吐,一口都是胃酸的氣味,咳至口不能言.... 果然肉身崩潰得正是時候呀,死亡的邊緣 --- 我原來已經到了,可惜的是連死左哪都沒有人知道吧。

17 April 07
----------------------------

加油呀! - phoebesun

(值得一提的是,她也是我的師妹啊. 這是一個夠奇怪的世界,那時候要生要死的去喜歡人家,那時候卻留意不到身邊的好感者啊.上天真的打算拿我的青春來作笑話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