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03:59:27

男人做野

聽到 ” master ” 親口說出的道謝,愉快心情整晚不斷湧現,

我還真是個特別客易滿足的一個人。

反而現在是我不捨得這個studio這麼早便完結

* * * * * * * * * * * * *

一定是年紀大了。

看過「男人做野」的電影節伊朗電影,之後與兄弟們相聚於旺角某cafe.

遠方十來個男女硬擠在一起玩他們的u game,

貪婪臉孔不時出現,欲拒還迎的也不少,

不知道甚麼原因,

對於那種沒有靈魂的容貌,

全都是同一方程式生產出來的娃娃,

我就是提不起興趣去看,

還覺得蠻噁心的想逃。

我想,一定是我看過這世界上最清純的臉龐,眼睛才膽敢如此激烈的抵制著眼前的庸俗。

* * * * * * *

昨晚加上了 新邊誠 的新作 wallpaper 作 headers,「秒速5 centimeter」,對於內裡描述淡淡的純愛故事,疑幻疑真的場景,雖然節奏聽說會比較慢,我看應該會是我杯茶吧

31 Mar 07

上一篇:致御弟和那些需要關顧的

下一篇: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