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6 01:50:28翡冷翠

這樣算不算得上很愛你?

 

 

我不曉得你喜歡吃什麼菜

我不曉得你喜歡做什麼事

我不曉得你喜歡聽什麼歌

我不曉得你喜歡看什麼書

 

 

我知道你不喜歡吃香菇

我知道你不喜歡吃義式料理

我知道你不喜歡吃蘋果

我知道你不喜歡喝咖啡

我知道你不喜歡唱歌

我知道你不喜歡爬山

我知道你不喜歡海邊

我知道你不喜歡陳奕迅

我知道你不喜歡周杰倫

我知道你不喜歡蔡依林

 

 

我記得你很會做菜

我記得你很會打保齡球

我記得你很愛聽老歌

我記得你酷愛打電動

我記得你開車技術很好

我記得你帶我去吃你喜歡的夜市小吃

我記得你覺得很道地的韓國料理

我記得你戒圍是7號

我記得你在我受氣落淚時還要我堅強

我記得你給我的美好回憶

 

我這樣還不夠愛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