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0:10:14翡冷翠

KTV

 

距離上次一起唱歌是2個月前的事了
這2個月來也不曾再踏進過ktv
只因為想好好留住那時的感覺
有你在身旁的感覺


點了最近愛聽的老歌
點了你最愛唱的情歌
點了很有哭點的悲歌
點了上次錯過的新歌
點了喊破嗓子的快歌



"你能體諒我有雨天~偶爾膽怯你都了解"
唱到這一句突然很想哭
"愛情是一句承諾一生執著"
這首歌已經練得滾瓜爛熟
但卻少了你的聲音
"說愛我~說愛我~難道你不再愛我"
唱的時候滿腦子都是你的臉



上次你來我家附近唱
這次我去你家附近唱
一樣都有我
這次少了你



回家的時候
發現三重到松山
有一段距離
原來你送我回家後
要自己開一段那麼長的路程才能回到家
你真的對我很好




"我會試著放下往事 管它過去有多美
也會試著不去想起 
你如何用愛將我包圍
那深情的滋味"
最近愛上了這首歌
這首歌叫"為你我受冷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