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16:17:22♡MaGGie愛

【囬堪2008——不寻常的一年。】

(来自の.二○○八年 壹月壹日.記の)

 

2007年还没有过去的时候,我便预言08年会发生很多事....

2008,我上高三.

2008,我上大学.

2008,我变化最大的一年.

 

16岁走过,17岁开始.

中学走过,大学开始.

稚嫩走过,成熟开始.

时间流走,剩下的一切只有记忆.

它们其实从不模糊,只在你愿不愿真的想起.

文字记录不了的,于是有了图片.

于是,这是一篇图文并茂的.记忆片段.

 

 

 

QwfY.。楼顶的我们。寒风的呼啸。如果声音不记得。

补课。紅四模。年级第四。心里的病貓。神遊的我。

 

  戏往往不象生活

  而生活却有时很像戏

 
------------这是1月份的回忆。

 

 

高中最后的寒假。鼻涕。厚厚的试卷。

广州。四季花城。动物和温泉。新的衣服。哥哥。活兽。金海滩。西洋小别墅。

赶作业的我。发酸的颈椎。回校受虐。27的情人节。

 

  疲惫的身体

  愉悦的心情

------------这是2月份的回忆。

 

 

(From 7 校园傍晚宿舍的上空)

开始小本子手写日记代替上BLOG。认识某人的一周年。密密麻麻的字迹。什么也没有。

深一模。很好。广一模。很差。前后左右。伤心。寂寞。

 

  寂寞是一件好事

  它可以让人反思

------------这是关于3月份的回忆。

 

 

埋头复习。患得患失。体检。生病的痛苦。7的生日。厚厚的书本。雪片般的试卷。深二模。又一次的战场。

 

  因为考试考得好被表扬

  居然象个小学生一样在偷笑

------------这是关于4月份的回忆。

 

 

紧绷的脑袋。政治。宣泄的眼泪。好吃的泡面。黑眼圈。学习中的拍拖。

巨大的悲剧。汶川。心绞。

 

  沉着冷静

  认真细致

------------这是5月份的所有回忆。

 

 

 

放松的心态。3天的高考。小鸟的自由。FM898的采访。约会。

丽江。妈妈。无预兆的晕厥。摔碎的门牙。玉龙雪山。束河古镇。纳西族人。

------------这是6月份的所有回忆。所有的高中生活到此划上句号,HOHO我是快乐的自由人!

 

 

深圳。旧地重游。红岭中学初中部,装修新建。龙园小学,绿茵草地。龙园山庄,倦怠斜坡。

广州。7。四季花城。流行前线。天河城。夜阑中的桥。BOBBY狗狗。一起睡觉。阿姨的话。深圳。Deng。万象。圣庭院。第一次唱K。山水酒店。特别的人生课程。化妆舞会。三岁小孩。感动。流泪。开心。癫狂。最奇特的经历。

------------这是7月份的所有回忆。

 

 

东方英文书院。Q。被选为班长的我。黑衬衫。幼稚的游戏。许多的冷笑话。Loven。宿舍大战。打牌。电话。中途的告别。

七夕。中心城。茂业。潮流前线。金光华。随意说的数字。公车和地铁。NARNIA。玫瑰花香。David Dove。杂志封面。空旷的楼梯。天下无双。红岭中学高中部。中大的录取通知。尽职。在一起。

对我好的家人。逛街。添置的新衣服。喜爱的鞋子。放弃的6张北京奥运会门票。省口腔医院。治牙齿。2次火车的班次。Deng家。欢乐谷。民俗文化村。泼水。歇斯底里的一夜。璐璐。北京奥运会。欣赏。遗憾。熬夜。电视机。玩电脑。

珠海。中大。报道。旅院的师兄。徐正昊宋超刘琳家贤。 开学典礼。校歌。L15-604。箱子和抹布。石景山大酒店。拱北。置地新天地。

 

  有伱陪伴一切都不一样

  学会拿勇敢去替代依赖

------------这是8月份的所有回忆。

 

 

 

 

开始的大学生活。

国际旅游班。闲逛的几天。军训。大雨。艳阳。被罚站的我们 。大操场。出自我手绘的大版展。拉练。阅兵。离别。阿龙。

学生会面试。实践部和宣传部。那最后的半小时。肖朗。dada。崇生。宋英俊。

班委选举。文娱委员。全员大会。拍视频。我画的拼图。我們の宣傳部。

大一新鲜人。

 

 

  一切刚刚开始

  以为只有自由快乐

------------这是9月份的所有回忆。

 

 

十一。深圳。 嘉禾。 3D电影。图书馆。见511。大芬油画村。艺术熏陶。回校。第一天上课。迟到。密密麻麻课。迎新晚会。摆台。气球舞。排练。第一场演出。圆满完成。庆功宴。第一次通宵唱K。看日出。

翻院迎新晚会。环保服装设计。蚊帐。塑料袋。筷子。光碟。报纸。海瑛。周一。我当MODEL

院运会。入场式。和大家一起合作。 跑800米的我。

一个周末。溜回家。地王。爸爸办公室。突然出现。逛街。西餐。回校。Ward。整理衣柜

园游会。画的画。榕园广场。一上午的布置。一上午的忙碌。晒黑的背脊。流汗的鬓角。

大旅节。广州白云山。第一次作主持人。莲花山。礼仪队。形象大使半决赛。那一夜的酒店。宣宣们的美好时光。

忙碌的课程。抱怨的我。

 

  我很珍惜你们

  希望你们永远在我身边

  好丰富的一个月

------------这是10月份的所有回忆。

 

 

喘不过气的课程。NOKIA潮拜汇。认识了超多人的我。一路打不完招呼的我。幸福洋溢的我。找到蜜柚的我。开始逃课的我。上课睡觉的我。

帆。发烧的我。急性肠胃炎。被好多人关心的我。做错的事。没句号的结局。懂得的道理。不及格的数学考试。开始自我审视的我。

广州南校区。校运会。逛街。

可爱的朋友们。宿舍楼顶的啜泣。自恋的我。手机不离身的我。喜爱新朋友的我。17岁的生日。AA的手势。受宠若惊的我。和家人住的酒店。回短讯酸痛的手指。玩得痛快的我。

在凌晨爬起来写日记的我。

 

    伱以为愛,
    就是被愛。
    伱揮霍了我對你的愛。
    到處都昰愛。
    到處都昰我的存在。
    我就是愛。
    處處愛。
    簡單。
    生活。
    愛。

------------这是11月份的所有回忆。

 

 

讨厌的人。注意的人。欣赏的人。察觉到细节的我。

找回爱的丢失的新闻台。找回的113篇日记。欣喜若狂的我。繁重的课业。Feeling down的我。纠结的我。熬夜无数日工作的我。 精益求精做出的海报。

逛珠海茂业百货的我们。败家的我们。花钱后的罪恶感。

白莲洞。学生会外培的一天。好玩的一天。金色飞贼。定向越野。烧烤。划船。搞笑的游戏。增进的我们的感情。认识的更多的人。小狼和宣宣们。榕园偏厅。学生会魔法Party。斯莱特林。收到的玫瑰。跳的华尔兹。化院十大歌手。下雨天。 全是痰的嗓子。忘记词的敏仪。看到的帅哥。

图书馆的寻书活动。向太阳的国旅班。可爱的大家。载着我的单车。打太极拳的体育课。只有一个人的宿舍。永远的自习室F207。纠结的经济学。

纷纷而来的最后一节课。这学期我所有的课:精读英语、泛读英语、听力、口语、高数、微观经济学、旅游景观导论、形势与政策、计算机、大学生活课、旅游地理学、思修、语文、体育、管理学。

是不是很壮观?14门。

在今天全部结束。

A happy end.

------------这是12月份的所有回忆。

 盘点完毕.

 

 

 

 

 

 

今天又到了一年的最后一天,本打算随便过的..

可是一路发现好多人都给自己放假了.

心痒心痒.不出去玩真是不舒服.

那就给自己,放个假吧.

走,去北师大.

我们吃···拍照···走路···购物···做小白···讲冷笑话···采蝶轩··走遍这个奢侈的学校.

It's not where u are, but who u WITH. That's true for me.

今天玩得很尽兴,过的好开心,08年最后一天,吃饱喝足玩够笑疯...

看来学一学三饭堂是拿来吃饭的,而那些气氛幽雅环境高级的餐厅是吃完拿来拍拖的 囧...

在我看来,北师大就像是SZ的万象了, 如果我们的冷笑话能让北师大的湖水结冰的话.

Evans说我们的到来使这里变成了北冰洋.北师大的冰洋...

今天真是超冷超冷.

围巾手套全副武装.

来一张 ·

大家说我穿的像个草莓.很有过年的喜庆气氛喏····

这是昊子给我拍的"校园系列"...

 

 

 

  

 

终于从去年写到了现在.

刚出去外面打电话,和Deng刚好同时欣赏着我们各自眼前绽放的烟火.说着「我爱你」.

五彩缤纷,辉映人们的笑容.

寒风凛冽,吹不息人们的热情.

00:00一到,整个中大沸腾.

对面的男生此起彼伏的大喊, 还搬出小提琴.手风琴.吉他,拿出谱子在阳台开演唱会!.

他们说一遍遍喊着「对面的女生新年快乐~~

很可爱吧~

我和丸子跑去阳台大喊着回应他们..

一切得以释放·····

心想.

这就是大学生活.这才是大学.

 

 

我们这一代的人又终于开始长大,甚至身边的朋友都传来结婚的消息.

TA们忙着恋爱,忙着出国,

身边又多了一个满20岁的了.

都不敢相信,我的朋友已经是2字开头.!

而自己还是个小孩一样····

等我20岁,那是2011年的事了.

也许,会电卷头发,会常常穿高跟鞋,会挽着爱人等等...

 

人生只能过一次,每一步都只有这一次.

再怎么样也改变不了所走过的.

2008,汶川大地震;2008,北京奥运会;2008,全球金融风暴…

2008,我走过高考;2008,我成为大学生;2008,我学会…

我学会了等待, 而非总让所有人等待我,    而非因为心急做下错事;

我学会了交往, 而非总让所有人都以我为中心, 而非以为自己凌于他人之上;

我学会了自律, 而非总以为身边会有人管着我, 而非及时享乐纵欲忘记该做的必须做的;

我学会了忍耐, 而非任性肆意朝人发火耍脾气, 而非想怎样就怎样不爽人破坏自己的风度;

我学会了礼仪, 而非觉得礼不礼貌是无所谓,  而非以为别人都要都会接受你;

我学会了说话, 而非直言直语无意中伤害谁,  而非不会表达自己以致疏离朋友;

我学会了懂爱, 而非以为TA们的爱是理所当然, 而非以为爱你的人就可以为你所奴役;

我学会了敬仰, 而非以为只有自己最厉害最强, 而非嫉妒比我美比我优秀比我幸福的人;

我学会了,纵使发生过许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不能太自以为是,因为许多想象中的事都没有发生.

我学会了,纵使大学的课随便你逃,但最好去听,能学到的很多东西是自己自学也发现不了的.

我学会了,纵使大学校园那么多形形色色的人,能成为交心朋友的有一个都已经足够了.

我学会了,时间在电脑面前过得飞快,在自习室却很慢很长很享受.

我学会了,上网越多人越是觉得空虚,看书越多人越是觉得充实.

我学会了,常常给家里打个电话,比在Q上跟无数朋友聊天都觉得快乐.

就这样从去年到了今年.

今年我17岁,开始上大一.

别人眼中的小孩,自己眼中的大人.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著名的二〇〇九年一月一日.

二〇〇八我很不舍得.说什么也不舍得.这一年的回忆怎么数都数不完.为什么那么精彩..

谢谢那些在我生命中出现的人.

谢谢帮助过我的人.

谢谢关心过我的人.

谢谢离开我的人.

谢谢喜欢我的人.

谢谢构成我开心回忆的人.

谢谢耐心看我这么啰嗦的文章的人.

 

 

圆蛋快乐.圆蛋很快乐.

你们,也和我一样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