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1:10:09♡MaGGie愛

【致回歸的Pchome】哇~我真的太開心喇~

事情是这样的。
我正在Geogle搜索资料。
竟然在某页里搜到我自己写的文章了。
认真一看是N年前的。
就点进去看看。

居然就是pchome!!

还以为我发梦。
我还以为是网页快照。
居然是真的网站。
Pchome~
要什么词才能形容我对你的热爱?
好开心哦~~~
以前写的文字都找回来了。
我高中三年的记忆。


是上天给我的惊喜麽?
是不是看在我马上要生曰的份上,
把这心爱的博客还给我麽?

哈哈。
好幸福哦。
翻阅以前的我。

无病呻吟的。开心的语无伦次的。悲伤的只言片语的。激动地长篇大论的。
……


自从高考以后莫名其妙失去了这个新闻台。
据说是大陆封了台湾好几大网站。
是不是政治原因导致新闻台封闭也无从而知。
点击了这个网页无数无数次。
该页无法显示。
该页无法显示。
该页无法显示。
该页无法显示。
遗憾和愤慨!!
果真如我想的一样。
「也许。就在某个不经意的慵懒午后,

或者是某个闲适逛网的夜晚。

它就会忽然跳出来。回到我身边。」


好感谢你哦新闻台。
我是你忠实的fans和用户。
Now and Forever~~~~。
嘻嘻。

 


理所当然我要搬回来住了。
这里才是我心情的家。
借居百度空间
http://hi.baidu.com/data2几乎半年了。

现在。
终于有这一天。
回归。
似乎很隆重。
没错真的很隆重。
下面回顾回顾我的新闻台旧样子——

上面这是最早的个人新闻台0.1版本。

 

 


这个是换了2.0新版本。

虽然感觉版面有点乱乱的。是比不上最早版的清简干净漂亮。

可是1.0版本已经小淘汰了。

不过能找回来已经很满足喇~~


 

 

 

真的。

能找回我这個人新聞臺。

意外的開心。

≧﹏≦開心開心開心~~~

 

----------------------------------我是分割线-------------------------------

 

真的。

曾经你以为自己失去的,也许会在不经意间悄悄回到你身边。
曾经你以为自己拥有的,也许恰恰从未真正属于你过。
珍惜现在拥有的。
怀念过去失去的。
我们一直都在得到。一直都在失去。
你看得开,放得下。
是你的,永远走不了。
不是你的,永远不属于你。
这样而已。

 

今天是11月26日。

我找回我珍贵的宝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