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4:36:27♡MaGGie愛

___Be PURE____








                          脖子酸

                          肩頭痛

                         心里焦急

                        手上却不行动


                    心里存在着杂念太多

                做任何事,都在浮现另一件事

                        我怎么专注

                   我哪里来的那么多杂念

                       干扰的不安宁



                       BE IN TRUTH,

                      每次心里都没底

                      我真的害怕退步

                      如果上次是意外

                 我明明都没有怎么抓紧努力

                    怎么会每次都有进步

                     泡沫越膨胀越害怕

                        年级第四名

                       是真的是假的?

                         我怕退步.


                   我有个宏伟的目标潆绕

                   AS LONG AS I’M PURE.



                    SO JUST BE PURE.












                       我所心烦的琐事

                  在我的生命中重要不重要.?

                 对我的生命又有多大影响呢.?

             既然丝毫不会对我的前途造成多大影响,

             我为甚麽还纠缠不清非要刨根问底呢.?
  
                   追究出了结果,浪费了时间.

                    原谅别人,就是原谅自己
 
                   宽容别人也是对自己宽容吧~

                        我原谅这件事了

                     便使自己也得到了解脱

                  得到解脱,继续专注于该做的、

                能对生命有很重要影响的事情中去.

                         JUST BE PURE.

                        .心无杂念.\














































戏往往不象生活

而生活却有时很像戏




 
 
 
 
 
 
 
Q.w.f.Y.

foto:
My shadow in the wind.
2008-01-27 11:08:35

我只希望 你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