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05:43:21廢五金

心事

我這個人實在是不會隱藏自己的情緒...

連同事都看的出我有心事...

不是我吝於說出自己的心事...

只是有些時候...

我想給自己一點隱私...

更何況...

我想...告訴你們並不會對事情有任何幫助...

而且我只跟一些人分享心事...特定的人...

兄弟們...你們為何這個時候不在我身邊...

我好難過阿...




--------------------------------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每天做的是築起一座又一座...

冰雪般的冷漠的心防...

害怕有人深入我的世界

所以請放棄走入我的世界...

別管我!是對我最大的仁慈!

請別對我好!

也請別對我有所期待...

我無法回報你那名為溫柔的暴力...

上一篇:改變

下一篇: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