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55:43廢五金

給我個回應...

思緒好亂...

想抒發一些事情...

卻覺得文字不足形容...

我喜歡上了一位女孩...

我覺得我因為她改變了很多...

開始控制飲食...

開始注意穿著...

開始在意著她喜歡什麼...

變的積極...

開始計畫著一些事情...

但是這些行動全沒有回應...

我想我大概是失敗了吧...

好想明白她的想法...

就算是不接受我的回答也好...

至少讓我知道...

讓我哭一場...

然後遺忘...





我討厭夜晚...

總是把我從睡眠中揪醒...

逼迫著我想那些令人心煩的事...



上一篇: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