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01:04:04廢五金

申請了新聞台...
卻一直沒去動他...
實在是很混
其實申請的目的是不想讓認識的人看見一些
內心話...但又想發洩出來...
所以偷偷來這地方埋名
內容可能會很消極...
建議還是別看比較好...因為文筆不好...


-夜-

睡不著...因為害怕
夢...越來越真實...
幾次的驚醒...
讓我感覺到自己的無力...
手...顫抖著...
隨著每次夢的越來越真實...
被驚醒的次數也越來越多...
今天...我也一樣無法入睡...
想著那些事情...一直無法忘懷...
我開啟電腦連上blog...
開始看著...回憶著之前的過去...
為什麼我會走到如斯的地步...
恨...我好恨...
恨的卻是自己...
疲憊的身軀...不想失去自我的想法...
無法合而為一...
身體不是我的...
世界也不是為我而轉...
人生...是活在,別人的操縱之下
好累...好睏...
天亮了...
我卻不敢入睡...
我已經無法掩飾自己的慌張了...
今天我又要逃避了嗎?
不知道...
時間依然流逝著....
眼淚...開始滴落...
你說...做人容易還是做鬼容易?



下一篇:給我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