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19:59:11TODAY

我只想游泳

一直覺得文字是一把很鋒利的刀,這把刀可以畫出多種迷人的傷口...


而學會如何使用文字對很多事都很有幫助,包括和人吵架....
曾經,我為了表達自己,努力透過閱讀理性的文字語言來訓練自己,
試著找出一種方法,與人溝通,
簡單的說就是把感覺語言化,
但我發現,一直到現在還是無法使用很精準及完整的文字來說話
而這個結果使我更無力使用文字,甚至學習如何使用,
只想沉溺在自己的情感裡,
就像游泳....
雖然深不見底的水帶給我恐懼,
但在水裡行動的速度,全身被水包圍的感覺,
手在水裡劃動,腳在水裡踢著
及當我的頭浮出水面呼吸的那一瞬間....像永恆

近幾個月”游泳”這件事,或這個詞常常出現在我夢裡,
如果可以我想選擇在水裡的速度而不是在路上行走...
如果可以我要選擇只活在感覺裡而不用面對如何語言化...

因為那是我的秘密,我的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