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12:53:06TODAY

牙齦上的三個洞

麻藥還在....
這次拔的並不是智齒,是三年多前在新竹治療的牙,
這顆牙,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三年多前在我去義大利的前兩天,痛地哭天喊地
在上飛機前一句話也不能說,
飛機上狂嗑止痛藥的元兇,
接下來更極有可能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因為拔掉之後可能考慮植牙的費用,
還有至少兩個月的治療時間
shit!!

當牙齒剛離開我牙齦後,
我好奇的用鏡子看著那三個紅紅濕濕的洞,
那是牙根的家...
”你不覺得很恐怖嗎?”女醫生看到我的舉動說,
”一些剛來的護士都會覺得很恐怖...”她接著又說,
我嘴巴的麻藥讓我說不出話,所以沒有回應..

這些問題讓我想到”怕”這件事,



先歇會兒....看來麻藥在退了.......


上一篇:不打草稿不檢查

下一篇:我只想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