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17:51:34TODAY

He is "back" ?

他回來了...
好像壯了一點...也老了一些
他認不出我,
於是我走開...低著頭走著
好像有人提醒他
他跑過來調皮的假裝是路人...走在我旁邊
當我抬頭看他,
他笑著說...我認不出妳
我笑了笑...
接著跟著他跑著...
我不知道他在急什麼
我趕不上他,
他回頭...伸出手
我有些驚訝...
笑著把手交給他,
緊握著我的手繼續跑...
然後說了一句”I’m hungry...”
我說:今天好熱,我想游泳~~~~
一會兒
手鬆開了....

大家對我說:他就交給你囉
我開心的回答:沒問題~
他也像完全依靠我依樣跟大家說:
”yeah, i’m ok~ she has a car.”

大家都走了
我轉過頭對他說:
你回來,其實我是難過的....

遠遠的看著我和他
睜開眼...醒了.
而再幾天.....就一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