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19:03:02 時光

無法定義

只是隻字片語
是啊
我疑惑了
我曾經在想
那是什麼樣的朋友關係
一定不是那麼簡單
不過
我想我終究選擇相信我過分的懷疑

常常會抬著頭仰望著天空
順便想想那些值得回憶的過往
關於妳的
關於他的
關於我所看到的一切

然後我選擇把疑問放下
努力遺忘

關於那個打賭
關於屬於你們的夜晚
關於
我帶著疑惑卻順著自然的發展

滿奇妙的
我居然放的開手

努力的讓自己消失以後
就像退潮一般
沉默不是要讓你感受到壓力
或是不存在的責備

越走越明白
意外的發現其實過客只有自己
但你們存在在彼此的生活中
還有生命裡

聽著音樂
總有時會想到你們
我相信我沒有看走眼

在我相信的那一刻起
我就無法定義
我是什麼角色了
真的
只是個過客:)

上一篇:4th(over)

下一篇: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