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5 18:28:06 時光

4th(over)

4th Day
本來這個系列要寫到10th的
但因為某些原因
今天就要走到結局
就像我昨天寫的一樣
血管什麼時候再爆開呢?
這次我一定不會去醫院
讓它自己停下來
或是呼吸停下來
很刺激的選擇
fine
以下是不完整結局
=======================================================================
1.我只是想要…

歷經了太多的不可能,
只為了可以一起牽手、一起擁抱。
儘管不照著劇本走,只要堅決的走到最後,
為了愛情不顧一切,一個簡單的念頭,
也可以很堅強。

2.幸福快樂…
很多人一被子都追求不到的境界
戀愛其實很單純、很快樂,只要記住戀愛時的甜蜜。
感覺包容所有人事物,全世界都能讓妳感受幸福快樂。

3.I love you 妳懂不懂
兩個人好不容易有緣分認識了,
相處也過了一季,為什麼妳還不能了解我有多麼的愛妳、在乎妳。
愛人與被愛的痛苦,
矛盾間,只想問妳:妳懂不懂?
希望有一天妳會懂…

4.別說…
在妳說出不討厭的那一刻起,我就不打算存在了。
希望妳會得到幸福,所以我放手。
真的喜歡妳,所以我縱容。
什麼都不用說,愛情沒有是非對錯,
只要妳安靜的讓我一個人走。
什麼,
都,
別說…

5.認真…
傾盡所有心力的愛情,最後換來的結果卻是一場空。
無奈的結局,故事最後是心碎,
一切只因為認真。

6.當天空開始哭泣…
不用妳說,本來妳就很忙碌,
而我卻不經意的發現妳和他在街頭甜蜜的模樣,
我知道盡頭已然在眼前。
很想崩潰,心中卻是一片空白。
一個人像行屍走肉一般的移動。
走著走著,
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
人群也像是開始低頭位我默哀一般,
我由衷的感謝。
感謝天空為我掉眼淚,
因為我知道,
就算是天使也不知道怎麼安慰我了…

7.早知道愛妳是個錯…
說出口的那一秒才發現,
說出口就無法繼續下去了。
依稀記得當時浮現在腦海的聲音,
空蕩蕩的回想著冷卻的心。
我真的好愛妳,
可是我知道我該放了,
因為我們根本就不可能在一起。
努力的記住結束前燃燒的那一刻,
這樣就夠了。

8.兩個人兩種寂寞…
在冰冷的城市裡,
愛情就像是可有可無的精神糧食。
常常有人這麼說,
但人與人的冷漠也就這樣造就了對感情的漠視了嗎?
一對牽著手在路上的情侶其實兩顆心早已是南轅北轍。
兩個人兩種寂寞,
現在我正在細細品嚐。

9.放棄…
對不起,我決定離開妳了。
當作從頭到尾都沒有我這麼人,
因為我想要收回我的眼淚,
對於沒有我的日子妳當然也無所謂。
我知道妳不愛我,
但我卻好愛好愛妳,也不能沒有妳。
可是我知道我必須結束這個愛情遊戲,因為夠了。
我想我再也承受不住這種關係,
我會慢慢練習,
沒有妳的
日子…

10.相對無言…
夏天要過了,又是在夏天換來一次的相對無言,
決定刪去妳的手機還有MSN,
這是心痛而且認真的決定。

上一篇:4th (偽)

下一篇:無法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