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1 01:53:07未竟夜

捨不捨得都算了吧

有千百個思緒在我腦中,不知該如何進行。
首先是:寶貝兔在前老闆還沒和我反目成仇前的一個晚上得到一個寬敞的狗籠。
或許因為如此我的前老闆開始恨我。
雖然過了幾天,雖然凡事只要時間都可以抹平,但還是過了幾天難以消受得日子。
心痛彷彿是因為不平,又因為我的表現,讓我自己反之而已的感傷。
我沒有和他吵,因為我不想傷他的心,但是..在我心底,應該有一件事情在底下提醒我,或許就是像狗籠這回事,或是我們最後一次歡顏進餐,毫無顧忌,在八里的海鮮店裡,在那之前,犧牲仍是建築在友情上,這件事的結局相信大家都不好過,但是其中的烙痕也平白的叫人傷心。
我想工作是這樣一回事,不工作,就自由了,但是就開始害怕沒錢,工作,就是一連串的無奈,因為,我恨幫別人工作時表現的樣子,一直只能演沒有表情的人,每一分一秒都在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