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6 00:48:51未竟夜

紅燒肉、炒灰搭和小炒麵的結局

今天我做完我的明信片,冠了防毒軟體,還把一些飲料瓶丟掉。
空氣中漂著不善的氣氛,感覺好像夫妻離婚,還是小孩被拋棄那樣的糟糕。
結果終於那個惡臉魚走過來和我攤牌,我憤怒的手心冰冷,我想如果我把我早在半個月前的講詞說出來,我大概會激動的哭起來。
於是我只是像蔬菜中的蔬菜聽完他的講詞,我就在不耽誤下班時間的範圍把東西還給他,這樣的鳥事還要做多久?剛開始處於沸騰的情況下,後來就變成現在我的模樣,我覺得我眼前的一扇門打開了,這是我一直關上的一扇門。
檔在愛情、工作、課業纏身的我的生活和思想,在總總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塞滿我的時間,糟糕的睡眠,糟糕的作品,勉強而來的作品,整理完我的小說,我感到害怕極了..我怎麼會做出這樣的東西?這六年來,我在做些什麼?然而,我早已經有著寶藏的入場卷,但是我卻放著自己的作品不管,去和別人低劣的才華攪和。
後來,我感到明天會是全新的一天,寫下這樣文字並不為了別的,只是為了宣示我的決心,我要自己把那扇門搬開,為了我自己,全為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