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27 08:00:13胖村

等一個紅綠燈~~~

3/11 天氣回暖

對於我,每天往來於公司與宿舍之間的一個紅綠燈,就是在清大側門與 STARTBRCKS 中間的十字路口。
同時也是眾多客運汽車的一站。每天來來往往,從早到晚,很多人在這兒等車,上車,下車,是再自然不過的情景了。

然而今天早上,就在我上班時,讓我看到了這一幕。一個剛下車的女孩,即使到了馬路的另一邊,
仍頻頻回首,揮手道別。該是和男友 say goodbye 吧!從她臉上的表情與不捨,我猜。

看到此情此景,腦海浮現的是妳二年前的身影,那個總在冬天早晨四、五點就起床,從台北搭車往台中,
只為了我們一個月僅有的一天相聚而努力。我多麼不捨,但妳堅定地想要多一點時間相聚。
依然清晰地記得,當我還睡眼惺忪,到朝馬站迎接妳時,妳獨自一人等待時的身影,瘦弱但堅定地!
我多麼心疼妳,真的。

我何德何能,能曾有這一真心女子待我如此。
那麼我又有何資格在分手後,質疑她對這段感情的放棄與不真實?
是我的錯啊!不夠用心的人是我。是我親手一點一滴毀了這段感情,一段我曾經以為永不變質的感情。

只因我仗勢著妳對我的愛。

後悔,後悔沒能早點領悟這一切,為何要到無法挽回了,才有了悟的一天。
遲了,我的愛就此離我遠去,任憑我如何也喚不回了。

相信妳可以看出我內心的感受與平靜,沒有刻意造作,沒有要求什麼,只希望妳能明瞭我的對不起,
並真心接受我誠摯的祝福。

祝福妳了……

綠燈了,趨車前行,淹沒在光復路一片車陣當中。
2003/3/11 于 風城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