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1:40:02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鳳凰花開了...

鳳凰花開了...
這似乎也正提醒著我
和孩子們相聚的日子也正式進入倒數階段了...
這陣子開始排練起畢業典禮的節目活動,
除了我們的舞蹈表演外,
還有那些老是令人容易感傷的音樂..

記得 那天向孩子們介紹那首”感恩的心”時
自己向孩子們說要謝謝爸爸媽媽辛苦照顧你們
也要謝謝爸爸媽媽把你們交給我...自己突然空白了一下
接著輕輕的笑過帶著孩子們學著歌曲
硬是抑止住心裡突然湧上的傷感和快奪眶而出的眼淚..

親愛的小孩啊~
雖然我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才會懂得上網來看看這個屬於你們的網頁
但 好多好多的話 我很難很清楚的向你們說...
沒辦法 你們老師我一向很愛哭 很不喜歡這樣的場合
特別是和你們相處了三年的日子裡
看著你們一點一滴的成長
慢慢的從懵懵懂懂的小傢伙
到現在偶爾會用小大人口氣般的和我討價還價
說真的 有時很懷疑那個站在我面前跟我談條件的小孩
是那個當初大哭大鬧非得要我一把從爸爸媽媽手上抱下來的小小孩嗎??

你們每個人在我心裡都是這世上最特別的小孩..
每個人在我心裡都佔著不大不小卻剛剛好要我難忘的位置
在你們當中有人曾離開過又回到我們懷抱 有人和我們短暫相處過
還有人和我們相處了短短一年多的時間
還有好多好多的人和我一起從最早最早的小兔家到花鹿家到現在的香蕉家..
因為你們讓我這三年生活裡有了很多的美好回憶
也因為你們讓我能在情緒低潮時 還能有你們暖暖的愛與擁抱而堅強的渡過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爸爸媽媽願意把你們交給我
這般的信任我 肯定我 老是給予我最大支持與鼓勵...
讓我能夠更有自信帶著你們一起走過大大小小的主題活動與活動表演...

親愛的小孩啊~
鳳凰花開了,分離的季節到來了..
明年此時 你們會在哪兒..
會不會想起這兒...
想起這個紀錄我們生活點滴美好回憶的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