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0:59:10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花鹿家的寶藏~貼心

週日晚上左眼突然視線模糊,一下子就成了紅眼族...
周一早上不得不先跟學校請假看醫生去,
一回到教室小孩緊張兮兮的問著”老師 你去看什麼醫生?”
”妳為什麼戴眼鏡?””眼睛會痛喔~會不會瞎掉...”
有那麼一瞬間,自己就像在面對一群猛烈的記者群...
要不要考慮下個主題來辦個新聞台啊~你們...
好不容易一一的把這群記者的問題回答完了,
承緯突然很擔心的告訴我”丞煜他沒來,請假了...”
問了幫忙看顧班級老師丞煜的狀況後,
就簡單的告訴孩子丞煜因為生病不舒服沒來要在家休息...
未料,這群小孩不肯就此罷手..
一整個早上東問西提的就是拋不開丞煜沒來的問題,
非得我就在教室裡打電話問了丞裕媽媽”最新消息”後.
才肯饒了剛剛那個再他們口中”很可憐,又快瞎掉”的老師...
今早正忙著準備作業內容,
突然發覺背後一道陰影襲來...
還以為是自己錯眼了,
一雙小手拿著紙條就戴在了我的髮間..
自己有些受驚嚇了,大抖了一下也把要偷偷送給我禮物的芷伶嚇了一跳
看著她幫自己用紙條做的髮帶,自己向她道歉..
”對不起喔,我不知道妳要過來送我神秘禮物”
她笑著說”厚~嚇我一跳ㄟ”
我把她送我的髮帶就戴在頭上等待著每個孩子的到來...
小孩一進門都有些傻眼..哈~
親愛的寶貝啊~
好喜歡你們這樣貼心 這樣細心 這樣關心的對待每個人..
就算老師每次都覺得戴上眼鏡會醜醜的,
你們老是以非常不以為意的樣子說”不會啊~這樣還是很漂亮啊~”
明知道你們只是安慰著我,可是還是好開心呢!
親愛的寶貝啊~
這些都是花鹿家的寶藏 別人搶不走奪不去的寶藏
要好好珍惜 好好愛護唷~^^
調整心情 2007-05-29 21:59:19

這樣說起來 是ㄟ
班上的孩子確實喜歡送東西給老師
有時一忙--會忽略孩子的貼心舉動及送禮物給他人的喜悅心情--我也喜歡跟孩子撒嬌呢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2007-05-28 20:28:15

&quot貼心&quot這樣的小舉動是孩子自然而然發展出來的..
平時他們在操作學習區的時間就會畫圖或自己做東西送來送去的
偶爾想到他們的老師我 才會又一窩瘋的送一堆在我桌上或身上...
有時我常會跟孩子撒嬌示弱讓孩子主動關心我...
不妨試試 妳也會得到不一樣的感受唷~^^

調整心情 2007-05-25 23:44:22

這樣的寶藏 很有趣ㄟ
神秘禮物可以送給彼此
可當作人際關係上的互動ㄟ
請問一下 是平時都有再進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