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1:42:09鳴影

騎士.四

   鳴影.暗鋼: 然後呢?

   迪恩: 然後?

   迪恩: 時間已經不早了,你該睡了


  我一愣,看向電腦上的顯示時間,剛好從11:59跳到了12:00。

  手指從茶杯移動到鍵盤上,我快速的打了一串字。


   鳴影.暗鋼: 怯 差點被你唬濫

   鳴影.暗鋼: 明明才12點而已

   鳴影.暗鋼: 繼續繼續

   迪恩: 不行

   鳴影.暗鋼: --

   鳴影.暗鋼: why!!


  不滿的打出了疑問句,我突然有種自己在垂死掙扎的感覺。


   迪恩: 你不得拒絕

   迪恩: 就這樣,我也先閃了

   迪恩: 8


  還來不及反應,對方原本呈現鮮黃色的頭就這樣黯淡了下去,嘆息一聲被他逃了,我想了想,也跟著下了線關掉電腦,腦中已經開始盤算如何將這些內容編織成一篇動人心弦的文章。

  只是,我卻沒料到,接下來的發展是那麼的十分出乎我意料之外。

((十二點,是他與她的交界線))

上一篇:騎士.三

下一篇:片段.01.櫻花之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