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5:59:59鳴影

騎士.三

  剛上國中那年。

  嶄新的環境,整齊的制服,一切都是十分新鮮的體驗,這所學校是所謂的天主教學校……也就是我每天都要起個大早做做彌薩之類,十分嚴謹的學校,不過,由於是先做過新生訓練,加上大部分都是同一個國小直升上來,班上有著不少熟面孔,沒花多久時間,新同學之間就熟的跟什麼一樣了。

  當然,這是對其他人而言。

  我是從外地搬進來的新住戶,在班上簡直像是被孤立一樣的沒有熟人,剛開始跟同學間的對話也頂多只有借個東西,或者物品掉落時才會對話,一直到了隔壁的同學與我攀談,才終於與加入了這個班級。

  在這種環境中,我認識了她,小倷,與讓我仰慕了兩年的殷玉心學姊。

  「哈哈哈哈──你告白失敗?果然啊,哈哈哈哈哈!!」

  我瞪著眼前毫無形象的大笑著的女孩,第一次有了打女人的衝動。

  大概是見到我臉色不對,她終於稍稍止住了笑聲,轉而拍了拍我的肩,咧著嘴說道:

  「欸欸,別生氣,我只是一時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而已。」

  沒好氣的翻了翻白眼,我趴在桌子上,繼續著哀嚎聲不斷。

  「好了好了,你別再哀嚎下去了,小心把好運都嘆光。」

  說出了一句不算安慰的安慰,小倷突然止住了聲音,靜靜的看著我,不發一語。

  意外的發現沒有下文,我抬起頭來,卻發現她一瞬也不瞬的盯著我。

  「…你幹麻啊?」

  「咦?」
  聽到我的聲音,小小的身軀突然一震,好像從失神的狀態回神一樣,她露出了一臉慌張,接著一邊轉過身體,一邊丟下了一句話:

  「沒、沒事啦!上課了,快點準備吧。」

  看著她慌張的背影,突然間,我似乎明白了什麼。

((那一年,我們國二))

上一篇:騎士.二

下一篇:騎士.四

KUN 2007-10-24 23:32:05

這是真實?

版主回應
嗯嗯 網有的故事@_@ 2007-10-29 20:0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