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22:57:14闇牙 逆魂

給我最摯愛 的人

其實 我想了很久但不知如何開口

所以決定打這篇文章給你~!



如果我們還有默契 你會之主角是你......










以前我們真的是無話不說的好麻吉

現今不知怎了


我們變了




你有你的生活圈
我也有我自己的世界


想找你
但怕我們是辭窮聊不多

想找你
你忙著打工 跟朋友出門

想找你
怕你找已有約 抽不出時間陪我





或許這是時間的轉移造成的結果


但我得跟你說!



在我心中

你一樣佔有重要的地位

你了解我 懂我



平常的我 你知道

我很安靜 不要說話

所以你會用你的熱情
融化我冰冷的心







現在 我也很努力的再扮演你的腳色
帶給大家歡樂




但是我真的很希望
在你面前我可以恢復原本的我

那個不愛說話
較沉默的 "宛姿"


而不是開朗的 "丸子"






麻吉




你看到了嗎??????








上一篇:詮釋

下一篇:310發通告啦!!!!

逆魂 2008-04-10 13:27:19

哈~!

你真的是最懂我的人!
也許真的時間會讓人有不安定的感覺

但........

有你這番話 真的很開心~!

對不起 2008-04-08 18:46:20

來晚了 !
我知道你需要我
我也需要你阿!

相信我 你再我心中一樣是有很重要的地位
不要想太多

或許可能我也很忙
你要找我 隨時都可以
你想我 都可以打電話給我

心情不好都可以跟我說
我一樣會做個 開心果逗你開心
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知道你會疲累

但是都不知道要跟誰說
跟我說跟我說

我會聽你說
或許再我面前你才能變的很自然
或許再我面前你才敢坦露自己

但我想
當你心中有個我
就知道 要加油

我知道丸子很堅強
我知道丸子不想讓別人知道它脆弱

當你真的不行的時候
就不要ㄍㄧㄥ了

哈哈 逃向我的懷抱吧!


永遠支持你的麻吉
對不起 我來晚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