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20:01:55闇牙 逆魂

時間帶走什們?!

時間帶走的是什們?

是青春 美貌 還是記憶

常常我們老是在緬懷過去
對於過去留戀不捨
但.....
相同的
當下真的這們不重要嗎?

說真的這話我問過自己 N 次

但.... 總是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


我承認 我很難去相信別人
相同的只會讓別人覺得我很古怪

國中的我 算是幸運吧
朋友們各個比我開朗 把我轉換了新的觀念和想法

補習班裡 就算競爭很強烈
大家還是一樣沒有心機 一個比一個單純




曾經和小毛說過
現在的我 很無助
當然我也被他罵了很久
可是我知道 他是關心我的


曾經和老鼠抱怨
現在的壓力
當然我也被他催眠了不少
而且我還會一邊和你聊天一邊狂笑
(白痴吧~!!! 沒辦法控制不了)


也曾經和小馬怨嘆
現況
但令我意外的事
我們不管離多遠
卻~情比艱深 ㄎㄎ







時間留給我的 也許會忘記
但當下我很開心



是吧??????!!!!!!

上一篇:我 愛 妳

下一篇:EPC 清中 春暉演唱

翊哥 2007-12-08 08:54:34

好久沒來囉~~(剛裝上網)
還有呢~我搬家~搬到豐原來了~
金玉堂這兒~

蒼蠅 2007-11-30 22:36:33

是滴!
丸子..有時候..
我也在想..一直在懷念過去滴自己
事對滴嘛
是要把握現在
有時也在想..過去滴自己..
比現在滴我快樂
同學..比現在滴單純
朋友..比以前低知心
可是雖然..現在滴我..
不是真正滴我..但..
我希望..我還是以這種方式過下去好惹
因為李思穎..
只有跟310滴大大在一起
才是真正滴我
所以...就不要勉強惹
還有丸子..
有事..要告訴我唷
不要妹次都自己悶在心裡不說
會得內傷唷
隻不知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