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54:38闇牙 逆魂

我 愛 妳

段考考完了
真的卸下了重擔

這幾天真的累翻了
心情也起伏不定>”<

(佳宜 郁婷 小明 梁梁......等 對不起啦!!!)








心情很差

懂得人了解
不懂得人誤解
對我而言這不重要
不想解釋因為那沒意義







今天 雖然考試出來的成績跟我的努力成反比
但我會盡量樂觀
這是 翊哥 老鼠 教我的 絕對不能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大大的笑顏~ 哈哈



而今天去找了小馬
她真的是我的開心果吧~~~
要不是她搬到我家附近 今天我也不會這們的暢快



能讓我毫無戒心的說出心底事
能讓我毫無保留的透露心事
能讓我心情HIGH到破錶
屈指可數~

而妳也是屬一屬二的呦~






晚上兩個人聊了一些最近發生的心事
上了高中改變的心態
班上的 老師 同學
學校的 社團 學長姐
都列入談話中耶~~~~~~~~~

然後
吃了加了很多油的 ”煎豆腐”
吃了一些不小心捏破蛋殼而煎出來的 ”荷包蛋”
吃了一塊賣象及不佳的 ”蛋餅”
哈哈~
重點不在味道如何

而是在~
吃的時候我很開心!!!!!!

當然我的甜甜圈最好吃啦!!!!

( 對了 妳欠我40元 別忘了我們都在存錢嘿 )




到了尾聲
去翻翻她的衣櫃 其實我們也沒變多少
不過妳真的變成熟囉!!!!


當然今天END ING 是在歌聲中結束的
我們兩個唱的很大聲
把所有情緒發洩出來
暢快~~



如果還有時間~!!!

妳想辦新儒聚會
我想跟他們打球

僑個時間出來吧~ (我期待)





感情上妳加油吧
而我就像我跟妳說的一樣
一切平淡 才是我所求~!!!!























開心 應為我有妳

==================>>>>>>>> 張雅涵






上一篇:都是幹部的錯?

下一篇:時間帶走什們?!

依炆 2007-11-20 19:29:27


別放心上啦
沒關西 :&quot)

逆魂 2007-11-19 22:12:21

我OK阿
不過要大家都&quot喬&quot得出時間
真的很難

不然這次的主辦人換你好了!!!
這樣我也不用一心多用了~!!!^O^

羅培 2007-11-17 22:43:02

聚聚吧 好久沒看見好多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