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00:13:23闇牙 逆魂

一個人依然會微笑

現在ㄋ跟你們分享

馬桶" 的高度生活

人要活的有高度!! 哈哈~超讚的呦


---------------------------------------------------------------------


感情當中
往往都會有兩種方面
一個是作為等待
一個是作為讓人期待








在作為等待這方
往往我們都縮小了自己可以活躍的範圍 
往往我們都忘記了在我們的腦子裡

其實可以不用只有他的存在 
我們可以去做做別的事來充實自己的生活




讓自己的世界更有深度更有高度
也會比起等待他還要來的快樂


當你發現自己的世界不用在因為等待他而苦惱
你會變的有自信有快樂




當你發現自己的世界不用再因為想他愛他而傷心
你會變的更亮麗更自己




在作為讓人期待的那方 
往往都太大意太自以為了 
往往都太有自信了


都不知到
因為自己的缺失
因為自己的不當選擇傷害了多少人


自以為的以為人家就會傻傻的在那邊為你付出為你等待




有自信的以為自己的有很大的魅力可以過的很好


或許當讓人期待的這方轉變為等待的那方
心情上會有轉變
也能體會到 不同的感受


人要活的有高度
人要活的很自己

才不會被侷限住了









或許在我的腦袋瓜裡
不再有你
我會過的比現在還要快樂好幾倍


雖然我告訴了所有戀情失敗者
要活出屬於自己的高度

但我卻好像是最做不到的那個





噢 我的天哪!









以上呢~
一半屬於那傻大姐 " 馬桶

另一半跟我也很符合吧~

至少現在的我是開心的

不必為了"感情 ’ 痛苦 ’ 傷心 ’ 難過 ’





一個人 我依然會微笑!

孤獨 寂寞 不是痛苦
是自由的最大享受!!
逆魂 2007-10-12 21:17:48

也許 你說的對

我不是一個人

也許現在只是在適應期而已....


可是我累了... 好累....
高中 沒有國中的單純...

哈哈 我是小馬! 2007-10-10 19:17:07

幹麻 偷偷複製 都不跟我說
害我害羞了依下。

你活出你的高度了嗎?
我慢慢的有我的快樂了

可能我還沒有很徹底
但至少
我知道我快做到了

你不是一個人
在你的身邊週遭
有我 有朋友

不是一個人也可以快樂

用不著要有"他們"

有自己有朋友有我 
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