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7:42:30闇牙 逆魂

我愛~新儒~!!!!

剛剛
看了一下某人的網誌
真的很感傷
不知是不是
他的文筆太好?

還是
我是位感情豐富的人?
總覺得鼻頭酸酸的......

國中真ㄉ過的很精采
一開使我會報怨 為什們才國一 我卻要比別人都累

每天要考那該死的 英單
每天要算一大堆 數學
每天都要接受

”洪老師 _ _ 的魔鬼訓練
”邱老師 _ _ 的碎碎唸
”童老師的 _ _ 做人訓練

曾經 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地下室”午休

曾經 在那兒舉辦”聖誕PARTY

曾經 在羅及生日”玩水球 ”砸蛋糕

曾經 被蔡祿祿 狠狠的”全班修理過

曾經 在教室抽 劉老師的 ”美金紅包~

還記的有一次
國一不用上第八節
放學就三三兩兩的去打球
 
然而事先沒有跟老師報備
下場很慘
但那時 被罵的 卻不是我們
而是------人帥-------他們!!

曾經 參加兩天一日的 ” 戰鬥營 ”
晚上聽 羅及的”爐邊閒談

曾經 和朋友有過”誤會

曾經 一起”瘋瘋癲癲

曾經 有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曾經 在補習班”大哭

曾經 參加”新儒盃籃球

曾經 和老師”對罵 (哈哈~那時的膽子真大)

那些回憶是最美的
也是最難忘的

擁有過的一切 雖然只剩下回憶
但那都是最美的!!!

人帥..土著..PIG..孟帥..巧克力..羅培..廖國..峰哥..蓓蓓..絲瓜.....等
都是那些回憶的主角呢~ 缺一不可的!!

不管現在大家上了高中 高職都好
都有了自己的__理想__與__目標__....

而我也有自己的未來!!

畢業了
很感傷
但...

這也許只是另外一段旅程的開始~

而國中的情誼不會隨著時間季節的變換
而有所改變

還是一樣的濃厚~!!!


大家 加油啦~!!



下次要真的辦一個屬於我們的派對~!!!!!!

上一篇:新儒~!

下一篇:一個人依然會微笑

逆魂 2007-10-06 19:02:50

The Answer

只有&quot一個人&quot能給我!!!

羅培 2007-10-05 21:03:43

能有同樣珍貴的回憶真的很不容易
看吧 記得的 都是好事
以前的日子 怎麼樣都無法從來了
但至少我們擁有過
而且親身經歷過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但卻有不滅的回憶
高中又是一道新題目
能找的到ANSWER嗎?

小馬 2007-10-04 20:16:18

看完,我很感傷
也很懷念
我還不小心的 掉下了一點點眼淚
說真的我也很懷念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二龍那群大家再依起歡樂的日子

(可是你上面沒有打到我的名子ˊˋ)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大家
也很喜歡很喜歡你這個朋友

我希望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