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1:55:05闇牙 逆魂

無可救藥~!!!

現在~
說真的很懶!!!

不是沒工作.... 只是累= =
寧願有事沒事跑書局 也不要讓自己累的像狗一樣
P.S. 我愛到書局看書啦!!

跟朋友們~都失聯了
我承認!!
我不是個會主動找別人的””懶人
但對我而言~你們兜是我的””Nice Friend


不是嗎??????

這個暑假~我變了很多!!!
謝謝那些””損友~ 現在我開心了許多^O^


如果呢~你們在書局看到我
記得跟我打招呼!!
如果呢~你們看到有人穿的很~拉塌
在打籃球~
那也是我啦!!

[嘻]

我這人~
就是隨性了點~ 大剌剌的 = =
特別 + 另類 吧!!








種而言知





開心~~~~
到!!







無可救藥!! 哈哈哈



上一篇:開心

下一篇:如果可以 你們能懂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