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9:13:58闇牙 逆魂

它" " " " "

最近 很奇怪

微笑少了那麼一點
開心跑去度假一年

難過多了那麼一點
偽裝開始上班一年


你說{”快樂”只是個念頭
看我怎樣去看待罷了}

對阿 是沒錯 絕望中也有快樂

所以我很努力的在笑
我想讓大家知道 我很開心

很努力的在改變我自己

自HIGH 傻笑 耍白痴

但我失去了我自己
失去了原本沉默的快樂





我的想法活在幽暗的黑洞裡
早已無法自拔了

它” 吞噬了我的一切
無法在回頭

最近的天空 懂我的心

靜靜的
想撫平傷口

下著雨
想沖淡那些憂愁

灰灰的
想幫我掩飾難過

看著懂我的”它
喃喃自語

謝謝”它為我做得一切

只是少了些
它”無法給的溫度







很多事 無法完美
也許 我該試著”冷冰冰 ”一個人 了







......................... ......

上一篇:GOOD--BYE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