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4 23:55:59夜梟

這一次我們就


偏偏在暴雨的街頭上遇見你,憔悴不堪,卻又迷人的臉。
是我拒絕不了你的原因,楚楚可憐的憂鬱感,是你帶我掉入重低音,伴隨微薄空氣。
-----
我想事情是一連串發生的,回過神才發現自己兀地追逐你。
你的孤獨與寂寞深深吸引著我。
是我自找的吧,甘心讓你傷害我,一次次地被踐踏還不改悟;
是我想要的吧,渴求你的傷害,那樣才能感覺到你是看著我的。
一次次的心碎;一次次的忍耐,其實是自己要來的吧,縱使你在我心上早已留下一條條傷痕。
-----
我知道你在防備,你的姿態,孤寂又美麗。
所要的,及是你的高傲;每個表情。
你在傷害我,我知道;我冀求的,就是這個自我的你。
即使我想念你,不能說;我愛你,不能說…
只有你一個吻才能撫慰我。
精疲力竭又瘋狂的心。
-----
這是你最後一次推開我,你看不到我的眼,我故意的。
我笑,因為我能擺脫你了;我哭,因為不能再緊緊擁抱你。
這次我走,就已經是別人的了。
你笑吧,讓我看看你的臉,撫摸你;愛你,這是最後一次了。
再見了,對吧。

上一篇:我所親自摧毀的

壞女人 2009-10-16 16:00:11

好悲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