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14:55:06夜梟

我所親自摧毀的


有時候一定要傷害自己才行,才知道哪個位置最適合自己,
通常都是被過去拋棄的模樣成為最後的模樣。
是我太貪心了吧,一定要測試你才開心,再來選擇什麼都不相信;
是我太壞了吧,總是要聽你討好,再來壞笑著離開。
每每聽你追逐的腳步聲就感到愉悅,
是我活該吧,到頭來只能暗自哭泣,無聲地埋怨你。
今天的你很耀眼,讓我移不開雙眼,只要你現在再次專注地看著我,我就會完全屬於你。
轉向我吧,看著我…
-----
看來,我還是不能屬於你…
只能說再見了,是吧、是吧。
-----
如果時間倒轉,一切還會是這個樣子嗎?還是我離開時的樣子嗎?
如果我再對你好一點,一切就會不一樣了,對吧?
是我太自私了,對吧?
是我一直在你身邊待不住,是我的錯吧,再怎麼後悔,還是徒勞無功的,對吧?
我能汲取成為你獨一無二的他嗎?
那個地方,還會有我的位置嗎?
還是,你已經將我推離在外,才會連看我,都覺得費力?
-----
還是那個他,那個我,那個你,都已經消失了?
-----
只想再求一個你的眼神,一個眼裏只有我的眼神;
渴望我、愛我的眼神。
也許你不相信吧,是我愚蠢吧,為什麼還要向你要求這些,我已經沒有資格了,對吧…


上一篇:

下一篇:這一次我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