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20:15:36夜梟

Miscellanea

沒有意義的一篇,可以不要看,從來就沒有反對過。


1.蝙蝠

  不知不覺間,就開始沒辦法面對陽光,就算是對別人來說沒有傷害性的弱陽還是會讓我厭惡的閉上眼。

  像今天,房門邊只是一盞昏黃的小燈,醒來時老媽打開一點點房門跟我講話,可是那一盞小燈卻把我刺的不得不遮住雙眼。又更嚴重時,有時候醒來後都要閉著眼睛走到浴室梳洗,那時才真的覺得自己跟盲人沒兩樣。


2.海報

  到處貼滿了海報,在它變成廢紙前先當壁紙。


3.作夢

  最近又開始作夢了,搞不懂,是那種連續的夢,連接著以前做過的夢,只是不懂自己幹麻那麼勞碌命,在夢中不是一直跑、追、趕,還要躲,躲獅子、狼狗。不然就是騎腳踏車、摩托車,還有汽車一直趕,醒來之後都不知道自己在趕什麼。然後那些事情好像都在同一個地方發生,類似小鎮。


4.腦死

  因為作夢所以有點睡眠不足的症狀,很怕早上坐車時嚇到學妹。而且早上腦袋很脹很不舒服,搞的像腦袋小紅來,如果睡覺就會覺得自己要變笨了,因為睡太多會損害腦細胞,變的不知道要睡還是不要睡。


5.憨

  有一件事讓我覺得想起來就好笑,也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好像是小喜被叫上去寫東西,可是他不會,然後Fish說,「沒關係,你可以上去傻笑。」


6.仙女棒

  在小安家玩的仙女棒是我的第一次,很誇張,沒有辦法,因為到我想玩仙女棒的年紀時哥哥們已經到不想玩的年紀了。
  會提到這個,是因為中秋時看到有人在屋頂玩仙女棒,可是那間屋子在很久之前就沒人住了,所以就催眠自己那是有人偷跑上去玩了。


7.小黑人

  發覺,欺負你是很好玩的。 (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8.當

  不知道自己會不會被當很多科而延畢,不過至少不是綜科延畢。


很累,已經用靈魂演練過很多次跳樓的快感,搞不懂台上在講課,台下的自己在想什麼。
就像是在公車上想一些惡搞文,等沒有壓力之後再打出來吧,那是我目前在石頭下的一個小樂趣。

上一篇:中秋

下一篇:Hood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