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7:46:16夜梟

中秋


October 6, 2006


昨天到家已經十點四分

飯糰下車後
老爸就在閒話家常些
前天沒買到十隻五十五塊的棒棒腿之類的

也跟他聊了在小安家烤肉的一些事情
突然又聊起朋友坐他開的車都說開很快
他就說他開快車時都會很專注不聽別人講話
剛剛在開高速公路那他是不是都沒在聽我說了什麼

今天,
我們家不烤肉
而今年唯一一次的烤肉就獻給了小安、飯糰、煎包
很好,孩子大了都到外面跟別人烤肉

阿姨到我們家,帶了外婆回來
知道是他們之後我馬上捧著牛肉麵跟我爸上樓
就那時候,我想在門口大喊,『就算月圓也不想跟你們團圓!』

我可以大膽的在網誌上打著,我討厭阿姨們跟外婆
他們把外婆留在我們家之後就走了
我不希望我媽要照顧精明的失智老人之外還要照顧一個黑心的中風老女人
憑什麼要我爸媽照顧他們三十幾年,你操他媽的也不付生活費
他們一個個中風還閃的遠遠的,活該交了男朋友那麼多年別人還不負責
很好,這篇不是用來浪費的

但也沒有什麼心情再打下去
那只能祝大家中秋快樂、沒有黑心親戚

上一篇:半調子

下一篇:Miscellan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