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0:33:08heimy

特警 HX


這是我下本小說的書名--不過恐怕,這本小說還沒寫出來,我本人已經被HX(和諧)掉了~

中國湖北(我沒去過的故鄉 >_<)石首縣,大約兩天前發生了一件離奇的命案,死者據說是被販毒高官殘忍虐殺,然後丟下樓假裝自殺,還想直接燒了屍體把真相和諧掉,但是群眾不滿,大約有七萬人上街和警方對抗守屍,最後軍方介入,被害者屍體似乎已完成火化,群眾好像也都回家去了,詳情請去GOOGLE一下--如果你還 GOOGLE 到的話。

http://big5.soundofhope.org/programs/162/129593-1.asp

這裡有個聯結,只是不知道能活多久:據 ptt 的小道消息,百度(中國最大搜尋器)已經完成封鎖,天涯(中國最大社群討論區)則一片和諧,至於真相是什麼?現場恐怕沒人知道了。

據說啦,像這種一兩萬人圍著中國行政機關的事,在祖國神州是司空見慣,但總是很快被和諧掉~我自己要是不是昨天寫稿,半夜沒睡在ptt八卦板閒逛,我大概對這件事也不會有任何印象......

可是,我昨天半夜明明就看到 HX 的完整過程呀!這實在是令我太驚訝了--我的天呀,祖國的 HX 功力,真是了不起呀!

昨晚在八卦板,這消息一出,馬上就有鄉民貼上天涯湖北板的聯結,那裡是群情激奮/好像要革命一般:其中包含民眾和警方對幹的視頻/死者七孔流血的照片/各式各樣的小道消息和事件懶人包......不久,天涯湖北板就連不上了~不過才沒一小時,鄉民發現許多更新的消息被放上youtube/集合討論區改到天涯四川板--不過,現在去看,已經都沒有了 >_<

好快,好猛,好全面 >_<

有許多鄉民不斷補充他們和中國網友交換訊息的方式:包含和跳台來台灣打魔獸世界的網友們閒聊(這有什麼嗎?沒事/沒事)/MSN和視頻要不就斷線,要不就很慢/聽說在湖北當地好像是區域斷電來阻擋消息傳播/新聞是有報,但是非常和諧......我的天呀,到現在為止,像這種事,台灣的新聞媒體連提都沒提咧~

這事我如果沒寫出來,過兩天,你會知道嗎?你會記得嗎?屍體都燒了,認定是自殺,這事,再也沒有真相了~

我今天想這事想了很多,於是腦中有了個專門和諧爭議特警的故事,他雖然沒有MIB中記憶消除裝置,但,他有更多的絕技呢 >_<

上一篇:六坪大的心機

下一篇:學弟踹共啦~

光明頂 2009-07-04 01:29:29

這個殺人法倒不是我原創的. 美國CIA就有教這套. 據說陳文成案也是跟CIA學過這方法的國特依樣畫葫蘆作出來的. 因為重擊造成的創傷, 跟高處跌墜的傷勢非常相似, 所以基本上驗不出來.

光明頂 2009-06-28 15:40:19

前幾天還有個台商女兒去找店家理論, 結果被丟下樓, 大陸公安以自殺結案的新聞. 店家這樣處理客訴案件, 真的是夠牛的. 公安的吃案方式也真正沒人管. 然而照他們這樣胡搞, 事實的真相將會只剩一個, 就是被害人是被官商勾結害死的. 就算真的是自殺的, 也不再會有人相信.

結果...政府的信用破產. 人民不再相信司法, 私刑等作法會越來越常見, 一如職災民工刺死台商一樣.

版主回應
說真的,像這種事的未來發展,可預見的就是更大規模的群眾暴亂--學長說的對,一旦吃案的心態不變,未來類似事件如果發生,無論誰是誰非,真相只會向”官商勾結”這個方向來走,幸好在目前的台灣,雖然亂歸亂,但政府對於種”修焊”的事,還是很有節制的(遇到祖國長官巡視時除外) ^^

PS. 我個人真的認為,殺人後再從樓上丟下來,是個簡單又乾淨的作法,所以我創作裡如果有殺人,大多是重物擊頭再丟下樓......嗯,真是受教了 = =
2009-07-01 09:39:21
鐵臂人 2009-06-22 17:30:49

好啦
我們來充充人氣
版主就別自問自答了

說真的
這島還蠻需要戰警HX的
馬小九要不要研議一下啊~~~~
是研議
不是延議喔..............

版主回應
自問自答也是剛好而已呀~這裡真的沒有新面孔了= = 2009-07-01 09: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