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15:08:14悲劇·阿煢

迅雷不及掩耳的來去


也許已經結束,

也許已經不會再見……

迅雷不及掩耳的來,兩個月前;
迅雷不及掩耳的去,兩個月後。

本來以為未開封的罐頭,可以存放得長久一點,
怎料,還是壞了。

是因為有人在不為人知的情況下,偷偷開了它?
一條幼得看不見的縫隙,
以為看不見,
(連自己也看不見)
卻不知道,空氣,已經進去了——

活了的心,
感覺到痛了……

只好整個心扔了吧。

可是,
手機上仍留有這個人的訊息,
每天,
任何時候,
我還是可以隨手拿起來,
看一下,
你上次上線的時間,
然後幻想,
你在跟我做著同樣的動作。

每次傳來訊息號,
放下的心就立時被提起,
一看,
一沉——
不是你。

「不是你」,
也許,這就是你一直的感覺。
這種揪心的,痛。
(因為我,卻
不是為了我)

不想傳來這達達的馬蹄聲,
為等候遊子的你,
製造美麗的誤會。

於是,我,要忘了你了。

(為什麼總要迫我強裝無所謂?)

我根本不在乎。

(為什麼總迫我強裝冷漠?)

我們不過認識了兩個月不到。

(為什麼總迫我假裝失憶?)

反正我壓根兒都不會跟他發展。

(情感,是需要被理性壓抑的。請為自己鼓掌﹗你做得很好。)

有一天,他會再找我嗎?


上一篇:好朋友

下一篇:沒有星星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