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3 13:58:56腐腐腐

少爺與管家之幕後花絮之一

如題(-_-)....希望聰明的你們能懂,千萬別問我這是吃的嗎?

在寫14篇時,老紫寫的非常辛苦

不,千萬別用鄙夷的眼神看我,所謂的辛苦不是說我功力退化,而是筆著與故事裡的人物一起的心情轉折

雅人,當初創造他,我就知道會寫的非常辛苦...因為我是笨蛋筆者,心情很容易隨著主角的一言一行而受到影響

雅人給我的影響很大,我深深的心疼著雅人

我記得金八老師說過:每一樣人事物,都有存在的意義

而雅人的角色設定,則是以這句話為出發點

我希望能幫雅人找到,他存在的意義,雖然以目前的劇情,他還是在迷失中(汗)

真的,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擁有著自己的意義在...

當我想到,如果世上真的有雅人這種人,這種人非常讓人心疼

很多人說我的小說是療傷派,我不否認,如果單純地寫一些愛恨癡嗔,我想我寫沒幾篇就先陣亡了....

我真的是個笨蛋,對於我的小說所有的人物,我都把他們當作自己的寶寶,所以我會繼續努力,一點一滴用我笨拙的文筆,讓雅人繼續發光發熱

也謝謝看小說的你們,我說過,有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源動力,希望你們繼續用關愛的眼神(?!)注視著小說,陪雅人一同成長

(下次,我再來談談渥爾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