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00:53:46〥﹑咘哩〃魚。

〥﹑老哥!!結婚怎沒發喜帖給我!!! 。

某位好心人士~~~

給了我一個不賴的網址....

讓我眼福飽滿...XD

因此.......

我老哥的角色也增了不少.....

因為我沒相片呀.....

借用我哥的一下((他應該沒差吧...

結果....

我笑了XDDDDDDDDDDDDDD

----------------------------------------------------------------

老哥!!!你結婚怎沒發喜帖給我~!!!!

穿這麼漂亮ˊˋ

這張作品.....((笑....

((邪惡笑容.......

((哈哈....

《ps.有爆點的就留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