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3:01:30〥﹑咘哩〃魚。

︴砍 掉 重 『戀』

曾經
我愛上一個人
我願意在她身上花很多時間
只是...
我不知道她的想法...
他知道我喜歡她
但....
我卻不知道她喜不喜歡我.....
-------------------------------
這幾天....
我突然想放棄....
我為了她
願意花時間、願意聽父母教誨以及失去朋友
是不是太不值得了呢?
我覺得不...
朋友...跟我一樣愛上了她!!
【友情跟愛情】→我都不想捨棄
明明不想捨棄....朋友卻因這樣捨棄了我...
直得嗎?
是不是該像ONLINE一樣...
砍掉重練呢?
同樣是『ㄌ一ㄢˋ』→卻有兩種不同的寫法===>練、戀
抉擇....
該放棄?還是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