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5:32:01Hsuan

技術考

今天是這禮拜待在學校的最後一天 ... 平常都會從星期四嗨到星期五
可是這禮拜不一樣 一整個禮拜都在考試
尤其還是今天壓軸的基護期末技術考

今天的分數會關鍵決定我會不會被ko 想想二上時間好像真的過得好快

期中考前的第一次基護技術考 被我給考砸了 ...
或許是那時候 根本就還沒準備好 ...

緊張真的會讓我在踏進回示教室的那瞬間一秒中 腦袋開始漿白

就是這麼的剛好 那麼多技術 偏偏考到我最不想被抽到的會陰沖洗 ...
就是這麼的剛好 那麼多的監考老師
偏偏負責監考我的 竟然就是號稱主任級的危險人物

她是學校唯一一個車子是開 LEXUS 的老師
也是大家都會用 ” 專注完美 近乎苛求 ” 來形容她 ...
因為她真的做什麼事都會很講究 ...

12分鐘的會陰沖洗 我沒有做完 ...
70分才及格的基護技術 第一次的成績會不及格 我一點都不意外 ...

考完之後 我和學姊講 她沒有替我難過
只是簡單的跟我說 她相信以我的個性 這樣的結果對我來說會是好的
因為只有讓我在第一次真正打擊過 ... 才更會有一定要扳回一城的信心

前幾天抽了這次期末技術考的順序
我抽到20號 剛剛好 不會太前面 反而是順了我想要快點考完的想法

這次只有兩個技術 無菌技術和 Vital Signs 生命徵象
各二分之一的機會考到 ...

而會考到什麼也只有在踏進回示教室後才會知道的 ...

而這次的監考老師 也全都是特地從醫院實習組調回來的護士
除了幾個之前有看過的助教外 其他的全沒看過 ...

我想我是很幸運吧 ...

上一次的14床 對我來說是個可怕的考場 老師可怕 題目也變得很可怕

這次14床又跟我有緣 可是這次的14床卻是我比較想考到的生命徵象 ...
老師還好 沒有非常嚴肅 至少壓力不會特別大

她只有在我全部做完的時候
告訴我 病人體溫表的脈搏畫錯 時間忘了寫 ...
中間還有一些很小的細節沒做確實 ...

但考完 只少我會覺得有點開心的原因是 ... 天時地利人和吧

剛開始還沒考 大家也都還在回教室的時候
我特別在快進考場的時候 量我的心跳 一分鐘88下 ... 真的跳很快

前一天的大家幾乎都沒睡好 ... 有些人看起來好疲倦 ...
後來 真的很好玩 ... 阿們19號 愛蜜麗21號 都在我前後
大概是不想太緊張吧 我們三個就開始一直在搞笑 ...

想像如果有人真的太累 又剛好抽到生命徵象
會不會在還沒量完呼吸和脈搏就睡著在病人的床上 ...

後來 阿們(受洗過的基督徒)還帶著我和愛蜜麗一起禱告
最後 也許真有那麼點幫助 ...

最後的鈴聲是在包括病人體溫表全畫好
而監考老師還在跟我說我的錯誤的同時響起的 ...
如果這次不算太差的成績 可以補回上次的失分 也許我會好過一點 ...

還好 考完十一點多就離開學校了 ... 這天的我至少輕鬆了點

上一篇:聖餐典禮

下一篇:二上的結束

Sandy 2007-12-31 12:09:44

Happy New Year!!
這種技術考可以once again嗎?
若可以的話,
就得再加加油唷!
你一定可以pass的~~

版主回應
對阿 第一次真的太緊張 考得太太太糟糕了

這次 成績還沒公佈
不過我想 分數應該還算是可以接受吧
2008-01-01 15:16:27